2008.10.25.遠方有燈
心動往往難以去理解
好似聽聞久識的聲喚
我熾烈的眼神是首歌
欲望深邃的擁吻曲名
(浦東南路)
上海
夜涼如水
風吹度而來掠我髮絲
走在街道
我與你談談一些心情
晚風也揚起我的軟弱
像平時閒暇時散散步子
我只是想在平凡的路上遇見你
卸下來時路上的僕僕風塵
終於
我見到你
想解又不能解
為何我對你有一種莫名的熟識感與見到你無法放置的的擱淺喜悅
掛上電話
緩緩走路回家
獨自凝望遠方, 遠方有燈
遠方有燈, 是否也同我一樣
在悄然的舊門外重溫一段軟弱的心事
遠方有燈, 是否也夜遊未眠, 等待身旁的人熄燈
遠方有燈, 究竟要訴一曲依依衷情 , 還是寧願保持緘默之姿 ?
遠方有燈, 或許點燈的人已熟睡
遠方有燈, 你是否深然入眠 ?
是否
有思想起我?
(遠方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99969 的頭像
    rr99969

    綠的傢俱

    rr99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