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員的加入...今天有個新會員加入 很可愛他說 明田的風評很好 所以想來作脈衝光問我幾發? 我只說 起跳120 他下一跳 這樣的價格 怎麼可能....我說沒關係 您可以做看看~~打完之後 新客人說 這裡的感覺很溫暖 惠想幫我們介紹客人我就跟他說 轉介會員的活動....我覺得 明田是做口碑的脈衝光 不可能 讓你所有的斑點 全部掉光光但 有很多其他的附屬功能我上週也打了 班有結痂 正在修護中每個人都問我 位什麼要打 我說 :因為不想讓我的班 持續增加變更黑 更難救......結果 讓更多人更想打脈衝光但是 脈衝光只是改善八成的斑點絕不是全部打掉斑點 因為那不是雷射....要先溝通清楚唷~~~~~今天還有客人說:其實妳們醫生很棒 很專業 做醫美的就是要這樣 才能長久....要做出效果來 發數不計較  客人才會源源不絕~~我很感恩 明田有這位好醫生 才能夠讓我對我的客戶有交代....dr謝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99969 的頭像
    rr99969

    綠的傢俱

    rr99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