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幸福婚禮in澎湖一大早就到婚紗公司"竺涵"去做造型回到元泰飯店裡~~家人幫我帶上飾品...準備就緒~~趁此時跟最愛的阿公合照一張男方此時也是鄭再準備出發前的相關事宜~~一大早我跟老公兩個錯開去婚紗公司化妝~~因為有個習俗是說~~結婚前夫妻倆不可以見面~~(我是百無禁忌拉!!哈!!)這是我兩個可愛的小花童唷!~小男生像不像是陳冠希呀!!我可以要稱他"小叔"唷!!!媒人婆(也是二舅媽)仔細交代注意事項!!! 老公你別緊張~~我比你還緊張良辰吉時出發摟!!!小花童要帶我們去元泰飯店迎娶新娘摟!!!新郎到摟!!!偷喵一下看老公今天帥不帥!!!好緊張阿!!!手已經不知所錯了!!!!老婆請你嫁給我吧!!(他喊的很大聲唷!!!!)哈哈!!我當然願意呀!!!!傻瓜~~(真可惡~本來要玩遊戲的~~~哀!!時間不夠就取消了~~~)拜別父母時~~已哭成一團了~~~老公也哭了~~~媽媽幫我蓋頭紗~~~上車之後~~媽媽需要潑一盆水~~新娘子需要丟散子唷!!!象徵不會把壞脾氣帶到夫家~~新娘子下車摟!!!拍團體照摟!!!!太陽好大呀~~眼睛都睜不開了~~老公你在搞笑嗎?利用下午時間~~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辛苦的攝影師~~~珮珮~~這是從戶政事務所登記回來時拍低唷!!!感謝辛苦的家人們~~朋友們~~等等眾多親朋好友~~~有你們的幫忙~我的婚禮才能這麼完美~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99969 的頭像
    rr99969

    綠的傢俱

    rr99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